槿余安

醉美诗词

死生契阔,与子成说。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

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悦君兮君不知。

在天愿作比翼鸟,在地愿为连理枝。

愿我如星君如月,夜夜流光相皎洁。

玲珑骰子安红豆,入骨相思知不知?

忆君心似西江水,日夜东流无歇时。

衣带渐宽终不悔 ,为伊消得人憔悴。

只愿君心似我心,定不负相思意。

结发为夫妻,恩爱两不疑。

身无彩凤双飞翼 ,心有灵犀一点通。

我从不悔,我从不怨。因为他出现在一个正确的时间,正确的地点,对我说了我一直希望听到的话。哪怕他利用我,我也甘之如饴。因为我知道我一生的好运已经全部用在遇上他上。我不求能得到他的回应,但我只希我能陪伴他永久,尽管我只能活在永远的24岁。

评论